埃尔斯抱怨奥克芒夺冠时很郁闷 淹没在大事件中

2016年06月16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斯1994年在奥克芒夺冠的光芒被掩盖埃尔斯1994年在奥克芒夺冠的光芒被掩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埃尔斯的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第一个是1994年在奥克芒赢得的。要说它被其它事情淹没了真的只说了一半。

  “我想整个周末变得有点奇怪,”埃尔斯用一贯轻描淡写的方式说。

  首先,足球世界杯在美国揭幕。与此同时,那一年的美国公开赛是阿诺德-帕尔默最后一次参赛,那一周的美国公开赛的闪光点不仅是埃尔斯。

  尽管埃尔斯在附近的拉特罗布乡村俱乐部(Latrobe Country Club)学习的高尔夫,而他帅气的球风,以及夺冠的方式将高尔夫从乡村俱乐部带到了数百万的电视观众前。但其间还发生了一件大事。

  在美国的另外一头发生了臭名昭著的汽车追逐,当时警察正在调查O.J.辛普森(O.J. Simpson 橄榄球运动员)的杀妻案。

  “我想他们把高尔夫转播切掉了,开始转到洛杉矶。一些直升飞机正在追逐高速路上的‘野马’(Bronco)。

  “我对O.J.辛普森了解不多,可是他让整个洛杉矶都追逐他出了大名,因此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埃尔斯帕尔默辛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