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国奇迹!先灭荷兰又阻击C罗 他们给国足上课

2016年06月15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球迷冰岛球迷

  新浪体育讯  一场1-1的平局,冰岛在全面被动的情况下顽强的逼平了葡萄牙。赛后C罗讥讽冰岛小家子气,平了好像夺冠一样庆祝。球迷们完全不需要责怪C罗的傲慢,向来自诩为天下第一的葡萄牙巨星怎么了解欧洲杯对于冰岛这个国家真正的意义呢?

  法国欧洲杯是冰岛历史上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在此前,他们从没有进入过欧洲杯的正赛。他们只有32.6万的人口,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他们没有顶级的球星,甚至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屈指可数。而他们的国家队在1946年才完成了首场比赛。他们,从来都是足球世界里的边缘国度。他们双主帅之一的哈德格里姆松甚至还是一名牙医。

  但就是这样的冰岛,一路却势如破竹的创造这自己的神迹。欧预赛,冰岛在分组时遭遇了荷兰、捷克、土耳其,堪称进入了死亡之组。就是这样的前提下,冰岛愣是在前7轮比赛里拿下了6场胜利,提前2轮便锁定了欧洲杯的名额。尤其是两回合面对橙衣军团荷兰,冰岛主场2-0,客场1-0实现双杀,堪称亲手毁掉了荷兰参加欧洲杯的希望。

欧预赛冰岛KO了荷兰欧预赛冰岛KO了荷兰

  而欧洲杯的正赛第一场,冰岛就取得了进球,并且拿到了积分,这样的喜悦心情,只有冰岛人自己能够体会的最深切。他们当然可以像赢得了欧洲杯一样庆祝,因为对于冰岛来说,能够出现在欧洲杯的正赛里,能够用自己的努力进球并且拿到积分,他们就已经创造历史了。[人工智能预判法国前景][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C罗被冰岛阻击C罗被冰岛阻击

  来自BBC的消息称,此役对阵葡萄牙,冰岛有2万左右的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这已经占到了全国人数的6%。而仅仅等待了50分钟,比基尔-比亚尔纳松的破门便让冰岛观众看到了他们的国家队在欧洲杯上的首个进球。BBC也称赞道:“这是怎样的一个进球,冰岛创造了历史,比基尔-比亚尔纳松,今天他就是冰岛的雷神索尔。”今夜的这场比赛对于冰岛多么重要的意义已经无需赘言了。单就足球而言,冰岛足以在全方位给中国男足上一课了。

  你可以嘲笑我的梦想,但你永远不能低估我实现梦想的努力。不管你是大名鼎鼎的荷兰,还是天下无敌的C罗,在你面前,我们从不渺小,从不畏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雷神冰岛荷兰C罗奇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