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金森为保美巡全卡放奥运 成第七位退赛球员

2016年06月1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金森宣布不参加奥运会威尔金森宣布不参加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提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是第七位考虑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员。

  和其他宣布退赛球员不同的是,比如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和维杰-辛格(Vijay Singh)是因为担心塞卡病毒,威尔金森上个月表示他需要继续为美巡赛全卡努力,这可能导致他不参加奥运会。

  “能代表你的国家参赛很棒。当你有养家或之类的事,拿到全卡,保持你的职业发展,在我的年纪,这些更重要一点,”36岁的威尔金森在上个月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表示,“但能参加奥运真的是荣耀。”

  世界排名360位的威尔金森是新西兰的第四替补。李真明和赖安-福克斯是新西兰奥运高尔夫代表队的正选球员。

  里约奥运会将在8月11至14号举行,在美巡赛最后一场常规赛事的前一周。威尔金森去年没有拿到美巡赛全卡,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117位。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奥运会威尔金森新西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