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离校季:拉姆宁愿放弃英国公开赛转职业

2016年06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拉姆作为一区最优秀的选手赢得了尼克劳斯奖琼-拉姆作为一区最优秀的选手赢得了尼克劳斯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大学离校季到了,现在是大学生们快速在美巡赛上留下自己烙印的时候了。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四学生琼-拉姆(Jon Rahm)作为一区最优秀的选手赢得了尼克劳斯奖,接着上个周末他在赛欧塔乡村俱乐部(Scioto Country Club)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战胜了其他区的尼克劳斯奖获得者。这一胜利让他获得了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参赛资格,该比赛将在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

  琼-拉姆将保留业余身份直至美国公开赛结束。他作为去年业余排名最高的选手,获得了这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他同样因为这个原因,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等待那么长时间意味着他要放弃两站美巡赛。

  “我希望尽可能早地开始职业生涯,以确保我可以打满6站比赛,如果我恰巧打得好,我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又或者有资格打威巡赛总决赛,” 琼-拉姆说。

  他同时也有强鹿精英赛参赛资格。

  强鹿精英赛将外卡发给了NCAA锦标赛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琼-拉姆以及另外四位顶尖选手:得克萨斯大学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佐治亚大学李-麦考伊(Lee McCoy)、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以及伊利诺斯大学查理-丹尼尔森(Charlie Danielson)。

  李-麦考伊、阿拉巴马大学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以及南卡罗来纳大学马特-内史密斯(Matt NeSmith)则将在这个星期的圣裘德精英赛上演职业处子秀。罗比-谢尔顿已经与IMG签约。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琼-拉姆强鹿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