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弃业余身份 通过资格赛重获美国公开赛席位

2016年06月0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博第2次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德尚博第2次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布赖森-德尚博第2次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一次更容易一些。

  在转为职业球员后,德尚博就相当于放弃了奥克蒙的美国公开赛参赛位置,但他周一又赢回来了,因为他下午在韦奇伍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Wedgewood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上午早些时候还在金塞尔(Kinsale)附近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我告诉我的球童我得在这儿努力打好。”德尚博说,他在周一下午捉了8只鸟,吞了一 个柏忌。“要加大马力才行。”

  四月,德尚博曾在大师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随后一周的RBC传统赛是他的职业首秀,他取得并列第4名的好成绩。不过,他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上连续没晋级,直到上周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并列第38名。

  “现在好象一切都好起来了。”德尚博说。“过去四周也都还好。我一直很努力的练习,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其实只是时间的问题,坦白说确实是这样。”

  因为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德尚博还获得了额外的福利。他正追求美巡赛的参赛卡,能参加美国公开赛,对他来说是又一个争取联邦快递杯积分的机会。目前,他有152分,还需要跨越两个障碍。

  德尚博需要获得361分,才能得到美巡赛的特殊临时会员资格,并因此可以得到无限制的外卡。

  如果他获得了458分或更多,他会保住2016-17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德尚博的7个赞助商外卡还剩4个,因为夺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他获得了纪念高球赛和速贷全国锦标赛的豁免权,而且他还得到了殖民地邀请赛的特别豁免权,这三场比赛都不算在他的7个外卡之内。

  “你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就是这么做的。”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德尚博美巡赛奥克蒙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