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多米尼加赛博泽利亚当斯并列领先 潘政琮T47

2016年06月0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位于并列第47位潘政琮位于并列第47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在星期六上午打出63杆结束第二轮之后,多米尼克-博泽利(Dominic Bozzelli)转回来又继续打第三轮,这次他交出64杆。博泽利在后九洞连续保了8个帕,之后在18号洞,四杆洞抓到一只小鸟,那让他三轮交出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取得首届多米尼加锦标赛54洞领先。

  “我接受这个结果,”泽利谈到收官四杆洞打出3杆时说,“我想低于标准杆20杆比19杆更好。”

  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在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收尾的球洞,他吞下柏忌,落下来与多米尼克-博泽利并列领先。

  德国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第二轮打出62杆,本轮69杆,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马特-法斯特(Matt Fast)交出66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第二轮补赛之前看上去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可惜最终交出71杆,在总成绩-5的情况下不幸被淘汰。

  相关阅读:残酷!李昊桐两轮红字仍遭淘汰 威巡二度未晋级

  潘政琮昨天已经完成第二轮,他第三轮打出70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47位。

  多米尼克-博泽利今天一早就全面启动起来。来自纽约罗切斯特的25岁选手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于前九洞打出29杆,包括在第七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第八洞,四杆洞推入50英尺小鸟。

  “坦白说,我的击球不是那么好,”博泽利谈到前九洞时说,“我只是所有一切都推入了。”

  几个星期之前,博泽利从REX医院公开赛最后一组出发。可是星期天他却很挣扎,打出73杆,最终并列位于第四位。那也是转职业三年以来,他获得的最好名次。进入这个星期,博泽利从未在威巡赛的任何一轮结束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更别提第三轮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了。

  那么奥本大学前尖子生接下来会在蓬塔卡纳度假村之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怎么做呢?

  “我进入后九洞的时候处于很好的位置上,我想我变得不那么耐心了,”博泽利谈到上一次的争冠经历时说,“我需要继续遵照计划来执行。当你那样做的事情,好事情会发生。”

  布雷克-亚当斯在最后一个洞遭遇了本周第一个柏忌,可是这个星期如此多延迟,40岁老将已经对自己的身体反应开心了,特别是星期六打了24个洞的情况下。

  “我十分激动,”亚当斯谈到进入争冠行列时说,“我非常努力地回到这里来。”

  亚当斯同时征战威巡赛和美巡赛。他克服了伤势,回到了他可以打出的水平上。15年的职业老将已经在生涯中见惯风雨,可是还没有在以上两个巡回赛中品尝过冠军。

  那么取胜对他以及背包的太太而言意味着什么呢?“这意义很大,”两次动髋关节手术的他说,“每次我起床,我看上去都会倒下,可是我不断与之对抗。这比任何一座奖杯都要重要。”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潘政琮博泽利亚当斯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