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放弃左手低握杆姿势 纪念赛首轮挣扎仅71杆

2016年06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沙坑救球小麦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麦克罗伊对于纪念高球赛第一轮转回头使用传统推杆握杆姿势只有一个简单的解释。

  “我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时候使用了127推,”麦克罗伊星期四总共使用29推,打出71杆,“因此那一周我的推杆肯定不是特别好。我仅仅凭借击球赢得比赛。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你知道我实际上已经考虑一阵子了,上个周末的时候,我在练习果岭上混着弄了一下。我现在回到以前的握杆姿势上,真的集中在基础的东西上,比如:站位、眼睛的位置、小球的位置,以及类似的瞄准问题上。”

  麦克罗伊在多拉之前转而使用交叉握杆姿势,他以前说他会坚持用一段时间,可是他最终实验了三个月。

  “我感觉使用左手低的握杆姿势,我的节奏不太对,我感觉来到这样的球场(穆菲尔德山村),这里的果岭相当快,很明显(美国公开赛的场地)奥克芒,那里的果岭也出奇地快,我感觉要给自己最好的机会,获得更好的感觉,获得更好的视野,我需要回到我此生绝大多数时候使用的握杆姿势上。”

  麦克罗伊表示他没有花多长时间就适应了传统握杆姿势。

  “大约30分钟到一个小时,感觉就平常起来,”麦克罗伊谈到老的握杆姿势时说,“可是我认为——我喜欢左手低在于它会摆正我的肩膀。因此我现在真的要集中注意力去想瞄准的事情,每次都要正确地站到高尔夫球旁,并且坚持下去。”

  星期四,麦克罗伊的击球再次很扎实。14条球道,他上了10条,平均开球距离301.7码。而这让他与推杆的战斗看上去更为疯狂。

  “我感觉推杆上的区别非常细微,我感觉推杆好的一天与推杆坏的一天之间的差区别非常小,”麦克罗伊说,“从我的角度而言,球道30码宽,我的意思是说,那样一个球道宽度,我可以连续击100万颗高尔夫球在其中,可是谈到推杆,那却要细微很多。”

  他随后补充道:“那同时对我而言也是心理上的事情。可是我感觉,谈到我的推杆,我肯定在正确的方向上向前进。”

  就目前来看,左手低的握杆姿势已经成为过去时了。

  “我已经尝试了左手低,”他说,“我用它赢得了一场赛事。我现在要向前看。”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小麦穆菲尔德山村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