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雅诗阁国际管理高尔夫邀请赛 北京赛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2005雅诗阁国际管理高尔夫邀请赛北京赛区报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雅诗阁2005高尔夫大赛总决赛将于2005年11月在广州至尊高尔夫球场举行,届时将吸引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这是雅诗阁的第五届高尔夫大赛,将一如既往地传承高尔夫精神。同时,这场盛会也将成为一个拓展社交网络的机会。

  从2005年10月中旬起,高尔夫初赛将分别在北京、大连、广州、上海和天津举行,分赛区的冠亚军将有机会前往广州参加总决赛,与来自各地的高尔夫选手切磋球艺。

  2005雅诗阁国际管理高尔夫邀请赛 - 北京赛区

  2005 Ascott International Golf Tournament - Beijing

  总杆冠军/最远距离/最近球洞/最佳女士得胜者奖杯

  人人均可获赠纪念品,还有丰富的奖品和丰盛的颁奖晚宴

  总杆冠军/亚军:一张北京至广州往返机票+免费住宿+免费参加中国区

总决赛一场

2005雅诗阁国际管理高尔夫邀请赛北京赛区报名
雅诗阁国际管理

  主办单位:

  雅诗阁国际管理(北京)

  协办单位:

  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

  2005年10月22日(星期六)

  比赛地点:

  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费用:

  RMB880元/人(含18洞果岭费、设施费、球童费,自助晚餐、球童小费、一小袋便餐)

  参赛热线:82357032/33 13051084349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赛事流程:

  11:30: 参赛嘉宾签到、更衣、领取纪念品;

  12:00: 出发站集合/合影留念;

  12:15: 比赛正式开始,4洞同时开球;

  17:15: 自助晚餐;

  17:35: 颁奖典礼;

  18:00: 参赛嘉宾各自返回。

  奖项设置及奖品:

  总杆冠军: TOMMY ARMOUR 铁杆一套

  总杆亚军: TOMMY ARMOUR 木杆3支

  总杆季军: TOMMY ARMOUR推杆一支

  最佳女士奖:女士球包一个+高尔夫伞一把

  最近球洞奖:Titleist球道木一支

  最远距离奖:Titleist球道木一支

  幸运抽奖8名:红酒一瓶或其它商务礼品

  BB奖一名:雅诗阁高尔夫旅行外袋

  BM奖一名:雅诗阁高尔夫旅行外袋

  纪念品:T恤一件、帽子一顶、雅诗阁中医按摩券一张

  奖杯设置:

  总杆冠军一座、最佳女士奖一座、最近洞奖一座、最远距离奖一座

  参赛要求:

  1.请参赛者务必于上午11:30前到达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否则迟到者视同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2.分组有组委会统一编排,一经排定,恕不更改;

  3.严禁在发球台上试打;

  4.在果岭上推杆,参赛者必须推球入洞;

  5.参赛选手如成绩相同时,从第18洞逐洞往前比较之,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2005雅诗阁国际管理高尔夫邀请赛北京赛区报名
行车路线

  行车路线:

  从京通高速上京哈高速,在京哈高速的白庙收费站直行通过,前行大约2公里,看见彩虹桥在它的右边路口右拐直行即可。注:在路口有京华的路标。

  球场简介: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京城CBD出发,经京通快速、京哈高速路,仅需20分钟车程就可到达球会。由首都机场出发,到达球会也只需30分钟车程。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目前建有18洞锦标级球场,球场横卧潮白河畔,总占地约1170亩(约781300平米),球道总长7211码,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自然水体景观和天然成数,是一座巧夺天工的河边球场。错落有致的布局独具匠心,球场建筑物与蜿蜒优美的地形和谐融为一体,形成一幅天然园林美景。球场设计师考虑到球手之间的水平差异,在不同的发球台上设计了不同的难度,尽量满足差点不同的球手对球道的不同要求。这样也避免了球手在同一个球场打球时间长了之后的乏味感。当小白球穿过茂密的树丛和蜿蜒的流水,进入果岭上的洞杯时,征服的快感刹时溢满胸中,大大增加了打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