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暨高层沙龙10月23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12 新浪体育

  2005年10月23、24日,以“传媒精英力量席卷神州;尊尚GOLF赛事震撼大地”为主旨的“2005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将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同期举办的“2005中国传媒高层沙龙论坛”和“中国传媒慈善晚宴”届时也将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和北京四季会拉开帷幕。国内外传媒、投资、广告、企业300余位高层人士将齐聚北京,共谋运营之道。本次赛事由《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旅游卫视、《商业周刊》等十大强势媒体联合主办,全国百家主流媒体鼎立支持,由中国最具影
响力的传媒沙龙机构传媒人俱乐部(Media Club)全力承办。

  分众传媒江南春总裁、空中网周云帆总裁、传媒泰斗喻国明教授等众多精英人士将会出席同期举办的中国传媒高层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本次赛事和论坛特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秘书长郑砚农、中国广告学协会秘书长时学志担任大会联席主席;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所长喻国明担任大会主席;《北京青年报》社长张延平担任执行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商业周刊》出品人金惟纯、精信广告大中华区董事长陈一枬、BBDO亚太区董事长

苏群
东方卫视
台长陈梁、分众传媒控股董事长江南春分别担任论坛副主席。

  本赛事运用

高尔夫这种国际上公认的沟通“语言”,凝聚起以倍受广大高端人群崇尚的高尔夫休闲运动,汇集国内外传媒、传媒投资机构以及企业界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打造中国传媒界年度大型尊贵时尚赛事,构建中国传媒进入全球传播以来最具规模的传媒界峰会。

  继去年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赛事将安排一系列大型活动。除将于10月23日举办的“2005中国传媒高层沙龙论坛”和将于10月24日举办的“2005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之外,在10月24日当晚8时还将举办“中国传媒大型慈善晚宴”。这是传媒人俱乐部引导传媒界及相关行业高端人士共同关注慈善事业的创举。本次慈善晚宴全力支持盲童文化,是一个全球传媒关注慈善事业并参与其中的一个凝聚政府、传媒、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的一个公益活动。请登陆www.freesir.cn/mediagolf 或致电赛事专线:010-51000770 51000771 13911367415查阅更多活动详情.

  “沟通互动并交流,创新合作共发展”。传媒精英们相聚一起享受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并在比赛中建立高尚的人际关系是举办这项赛事的初衷。通过高尔夫运动独特魅力与传媒投资、传媒文化的完美的结合,不但让观众欣赏到一场精英赛事,更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体验到至高无上的尊贵感受,最重要的是为国内外传媒精英搭建一个交流合作互动沟通的平台。作为中国传媒界年度大型尊贵时尚赛事,本次活动将汇聚中国传媒力量,集合国内外传媒精英于一体,为中国传媒界创新发展提供一个互动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