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文摘携手美巡赛 要稳坐美国高球老大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文摘》出版社与美巡赛于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他们在杂志领域进入一个长期的、独家合作的时代。协议从2006年元月起开始生效。

  协议同意,《高尔夫文摘》出版集团作为美巡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其旗下的出版物将成为除《美巡赛伙伴杂志》之外,美巡赛的唯一消费类高尔夫杂志。《美巡赛伙伴杂志》(PGA TOUR Partners Magazine)是美巡赛伙伴俱乐部出版社旗下的杂志。

  “《高尔夫文摘》最近几年来一直是美巡赛得力的合作伙伴。为了球迷和赞助商的利益,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强两大高球品牌的强强联合。”美巡赛市场推广总监汤姆-维德(Tom Wade)说,“我们相信这一广阔的合作将加深赞助商与球迷之间的联系,提高他们对美巡赛的赞助热情。”

  《高尔夫文摘》出版社拥有《高尔夫文摘》、《高尔夫世界》(Golf World)、《女子高尔夫》(Golf for Women)等杂志。通过这个协议,美巡赛方面可以获得《高尔夫文摘》出版社的广大出版资源,在广告、特刊、市场项目等方面拥有广泛的机会。

  《高尔夫文摘》的中文版本为《高尔夫大师》。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