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1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我也许不会再做总统杯队长了,如果我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高球生涯,也还不错。”

  ——队长尼克劳斯在美国队赢得总统杯后如是说。

  “我太高兴了。我已经等不及,要开一箱啤酒来庆祝了。”

  ——在总统杯周日的比赛里,迪玛科为美国队赢得关键一分,锁定胜局。

  “坦白说,大洋两岸的选手中没有一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巴雷斯特罗斯在观看了塞弗杯周日的比赛后,愤怒地说。

  “只是为了好玩,趁着我还有头发的时候也玩一玩。”

  ——伍兹的新发型在总统杯上格外引人注目。

  “我认为LPGA里最重要的就是自由,魏圣美可以去追逐自己所需要的,她有完全的选择权。如果她是想使自己因此显得与众不同,那也行。”

  ——魏圣美即将转为职业球员的传言越来越多。新上任的LPGA专员卡罗琳·彼文丝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天的球员没有一个生命受到过威胁。没有人用电话本从你背后砸来,用冰掷你的眼睛,在果岭上挑衅你,当你面对一英尺推杆时冲你大呼小叫。”

  ——尼克劳斯指责美国球迷没有给国际队一些掌声,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耶却不以为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