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美迪惠尔赛冯珊珊刘钰打翻身仗 交六字头飙升

LPGA美迪惠尔赛冯珊珊刘钰打翻身仗 交六字头飙升
2019年05月04日 11:00 新浪体育
冯珊珊 冯珊珊

  美迪惠尔锦标赛冯珊珊刘钰打翻身仗 交六字头向上冲

  北京时间5月4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和刘钰都在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第二轮打了一个翻身仗,她们不仅打出了负杆,而且交出了六字头。特别是刘钰,她在打出66杆之后,完全解除了连续第二周淘汰的警报。

  刘钰比首轮低了10杆,两轮成绩为142杆(76-66),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7位。

  “今天是很难忘的一轮,首先打得很好,这对我来讲十分重要,因为很久没有打出这么好的杆数。”刘钰说,“夏威夷(乐天锦标赛)我打得不好,上个星期(秀杰公开赛)我遭遇淘汰,而昨天我也打得很差,我觉得这样一个势头不能延续下去了。昨天晚上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心理上做了调整,那真的很有帮助。”

  刘钰说今天的开球精确性并不是那么高,14条球道只上了一半(7条),不过她标准杆上果岭依旧不错,18个果岭上了15个。很显然,提升最大的一部分是推杆,今天她终于有了进球率,打到了30推之下(29推)。

  在开局救了几个球,成功保帕之后,刘钰在四号洞,70码的距离,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不过更为重要的是五号洞,五杆洞。那个洞,她第二杆铁木杆打过洞,留下9英尺老鹰推,而她一推拿下。那个时候,她的成绩来到高于标准杆1杆。很显然,刘钰知道那意味着什么。“那肯定是一个转折点,因为昨天我打出了糟糕的一轮,我不得不想着冲过晋级线的问题,因此老鹰让我感到大大解放,再也没有想过晋级的事情,”刘钰说,“从那里开始,我打得更为坚决,十分果断。”

  12号洞,刘钰推入了27英尺上坡长推抓到小鸟,而15号洞,五杆洞,刘钰第二杆铁木杆打到果岭上,留下25英尺,两推抓鸟。17号洞,三杆洞,168码,她7号铁打到5英尺,抓到全天最后一只小鸟。而18号洞,北京姑娘成功救帕,保持了干净的记分卡。

  冯珊珊昨天的开局不错,可是收官连吞3个柏忌滑落下去。她与刘钰一样都从上午出发,那个时候早熟禾果岭稍微要平整一些,而她打出67杆,两轮140杆(73-67),低于标准杆4杆,离开赛场的时候是会馆领先者,最终并列位于第九位。

  “其实昨天我的开局很好,可是后九洞我错过了许多推杆,可是这样的事情,我们都预期到了,因为这里的果岭有时候很不平整,”冯珊珊说,“今天我心想,要不会进洞,要不不进洞,有50%的机会。我专注于推击的过程,推得很好,不去关心进洞不进洞的问题。今天击球很好,推杆比昨天好了许多,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打得更好了。”

  冯珊珊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获得过两个前五名,包括去年并列第三。

  “这是一座狭窄的球场,也是山地球场,并且总是有风,因此击球很重要,”冯珊珊在解释为什么自己总是很强时说,“你需要将球放上球道,那样你第二杆才会容易起来。而我的铁杆总是强项,通常情况下,我都能在这里上许多球道和果岭。”

  中国军团之中,还有阎菁晋级。她连续两轮打出73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4位。

  刘瑞欣74-74,林希妤76-76,何沐妮78-76都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