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钻石度假村冠军赛 路易斯成为母亲后首次复出

LPGA钻石度假村冠军赛 路易斯成为母亲后首次复出
2019年01月17日 14:34 新浪体育
史黛西-路易斯 史黛西-路易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对于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而言,2019年在许多个方面都是全新一年。14个LPGA冠军得主本周将参加本赛季第一场赛事:钻石度假村冠军赛,而她会带着一个新的头衔:妈妈。

  史黛西-路易斯和丈夫杰罗德-查德维尔(Gerrod Chadwell)的第一个孩子,女儿切斯妮-林恩(Chesnee Lynn)去年10月25日出生。这是他们第一次带着女儿工作旅行。

  “过去几个早上,一早将她放下有点舍不得,生活肯定不一样了,”史黛西-路易斯上一次参赛是去年7月份举行的马拉松精英赛,“全部围绕着她。不再是我了,这完全OK。可是我也努力插入一些高尔夫。对这个星期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是我们会看一看将怎么展开。”

  史黛西-路易斯选择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作为复出首战显然是合适的,这场赛事不设置淘汰线,仅限过去两年在LPGA上夺冠的选手,参赛人数不到30人。

  在切斯妮出生之后,史黛西-路易斯有8个星期没有碰球杆。她说仍旧在重建产后的身体。可是已经有好几个夜晚没有睡眠,史黛西-路易斯表示她很高兴回到赛场上,能做第一份工作。当然这份工作是值得牺牲的。

  “当我第一次回来击球的时候,感觉很异样。我不得不重新检查清单,这是你握杆的姿势,”史黛西-路易斯说,“这是你站位的方式。你的肩膀应该这样放。我想了4、5天,检查了清单,希望能够更平常一些,因为我的身体感觉与以前不一样了。”

  其实不止史黛西-路易斯,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和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去年也当妈妈了,今年她们都将重新归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