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欧巡首任球员总裁敲定 51岁阿佛德森当选

2016年12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和索尔海姆杯队长海伦-阿佛德森前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和索尔海姆杯队长海伦-阿佛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前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和索尔海姆杯队长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已经获选为女子欧巡第一任球员总裁。

  瑞典51岁老将在全球获得了21场胜利,包括在1993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胜利。

  海伦-阿佛德森1990年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那场比赛11年之后成为大满贯赛。除此之外,她还三度赢得依云大师赛,该比赛后来也升级为了大满贯赛。

  “我很荣幸能成为女子欧巡的第一任球员总裁,”她星期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非常激动多年之后能回馈巡回赛。”

  海伦-阿佛德森参加了8届索尔海姆杯,包括1990年首届赛事。当2007年,欧洲在瑞典以12比16败给美国时,她任队长。

  海伦-阿佛德森是女子欧巡终身会员,1989年加入巡回赛,总共打了25个赛季,于2013年赫尔辛堡公开赛结束竞技生涯。

  另外根据女子欧巡对外发出的新闻稿,马克-李希特亨(Mark Lichtenhein)当选为管理委员会主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欧巡球员总裁阿佛德森首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