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状态火爆期待卫冕马来西亚LPGA赛 冯珊珊参赛

2016年10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来西亚LPGA赛马来西亚LPGA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美国LPGA巡回赛本周转战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马来西亚LPGA赛。卫冕冠军、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将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东球场领衔78位参赛选手。这是该俱乐部连续第二周举办职业大赛,上一周,美巡赛在该俱乐部西球场刚刚举办完毕CIMB精英赛。

  杰西卡-科达上个星期在蓝湾大师赛上表现出色,获得第二名。这是五月份以来她的第一个前十名。

  “很高兴再次进入争冠行列,”她说,“一切开始融会贯通。我去年更换了教练,我经历一些变化,最终我看到一些推杆进洞了。这是我今年绝大部分时候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因此我蛮激动这个星期开始了。”

  杰西卡-科达的挑战者包括世界第一高宝璟、世界第二阿瑞雅。这两位选手将争取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

  中国选手冯珊珊两年前在这里取胜,也将出战,另外2011年冠军崔罗莲也会参赛,尽管当前她的状态不够好,上一周在蓝湾大师赛中途退赛,华彬LPGA精英赛的表现也很糟糕。

  78位参赛选手之中包括9位马来西亚选手,她们之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陈月桢(Kelly Tan)。2016年,这个华裔姑娘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终获得51名。22岁选手已经在LPGA巡回赛征战第三个赛季,今年她的最好表现为: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并列第16名。

  “这个赛季我的开局很好,我很满意,可是最后两个月有点困难,可是还有许多比赛可以打,我要解决好旅行的事情。不过迄今为止,我挺满意今年我的表现的,也对明年很憧憬。我要继续锤炼同样的事情。”

  东球场的长度为6260码,标准杆71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科达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