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雅接近年度第六胜 拿下年度最佳球员不是梦

2016年10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瑞雅有望赢得年度第六冠阿瑞雅有望赢得年度第六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泰国选手阿瑞雅在第三轮打出当天最低杆:65杆,进入蓝湾大师赛最后一轮只落后两位领先者——杰西卡-科达与李旻智——2杆,明天有望赢得本年度第六场比赛。

  如果阿瑞雅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做到,在与高宝璟争夺年度最佳球员的道路上,将拉开距离,她当前的积分比高宝璟4分。

  高宝璟目前在薇尔奖、CME全球竞赛和奖金排名上略微领先阿瑞雅,可是阿瑞雅取胜,就能在CME全球竞赛和奖金排名反超高宝璟,事实上,一个单独第三名(138,116美元)便可以帮助她领先奖金排名,而一个单独第十名(75分)可以让她在CME全球竞赛上反超。

  “如果能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那是一项很高的荣誉。我想无论是谁取胜,真的都是实至名归,因为那真的是很难赢得的一个奖项,当然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赢得这个奖项,” 阿瑞雅说,“对于我而言来到这里,进入争冠行列,有机会取胜很好。我只想从中获得乐趣,我想这才是我需要的。”

  如果阿瑞雅取胜,她将成为2013年朴仁妃以来首个同一赛季赢得六场胜利的选手。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阿瑞雅与高宝璟之间的对比:

  高宝璟(世界第一)VS阿瑞雅(世界第二)

  CME全球竞赛:高宝璟(4300分)领先阿瑞雅(4226分)74分;

  LPGA奖金榜:高宝璟(2,424,950美元)领先阿瑞雅(2,300,197美元)124,753美元;

  薇尔奖:高宝璟(69.578杆)领先阿瑞雅(69.914杆)

  年度最佳球员奖:阿瑞雅(251分)领先高宝璟(247分)4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蓝湾大师赛阿瑞雅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