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李旻智姐弟那么能打? 因为妈妈是高尔夫教练

2016年10月21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湾大师赛李旻智半程领先蓝湾大师赛李旻智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如果只是李旻智能打高尔夫也就算了,她的弟弟李旻宇同样也很能打高尔夫。他们俩是历史上第一对赢得美国男女青少年锦标赛的姐弟。李旻智2012年夺冠,而她的弟弟今年夺冠。有什么渊源吗?

  原来李旻智的妈妈是一个持证的高尔夫教练。

  “妈妈以前是教高尔夫的,我想我就是这样进入高尔夫的,因为她总是在练习场上,而我一直跟着她。同样,我弟弟也是。实际上,他比我更早开始打高尔夫。

  “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一家人都打球。我弟弟也打比赛,因此我想这是深入到家族血液中的。”

  李旻智觉得不能将妈妈归入打比赛的职业球员,可是她就有教球的证书。

  “她现在不打球了,可是她以前是单差点,”李旻智说。

  李旻智是韩裔,其主赞助商是韩亚银行,可是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去年,她在蓝湾大师赛上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4名。虽然这是她在LPGA的第二个赛季,她已经获得两场胜利了,2016年的前十数有6个,世界排名位于第17位。

  相关阅读:李旻智弟弟赢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获澳大利亚首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李旻智蓝湾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