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智弟弟赢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获澳大利亚首胜

2016年07月2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旻智弟弟李旻宇成为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的首位澳大利亚选手    李旻智弟弟李旻宇成为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的首位澳大利亚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李旻宇(Min Woo Lee,音译),女子世界排名第14位李旻智的弟弟,星期六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澳大利亚选手,追平了2012年姐姐在女子版本中的战绩。

  17岁男孩在田纳西州欧提瓦(Ooltewah)荣誉球场(Honors Course)举行的36洞决赛中赢2洞剩1洞击败了得克萨斯16岁选手诺亚-古德温(Noah Goodwin),赢得了这个泰格-伍兹和乔丹-斯皮思等伟大选手赢得过的顶级青少年比赛。

  “感觉很棒。我进入了美国高尔夫协会青少年赛事的历史之中,因此感觉很好。也许现在是我感觉最好的时刻,”李旻宇说,“这对我而言是美梦成真。我总是希望赢得这一场赛事。

  “开始这场赛事的时候,我的状态很好。我知道我的机会很好。能够取胜,将名字镌刻在奖杯上,与老虎的名字放在一起,非常好。”

  李旻宇是第四个赢得这一锦标的非美国籍选手,他因为这个胜利将获得下个月美国业余锦标赛的资格。他与姐姐一道成为首对分别赢得美国男女青少年锦标赛的姐弟。这个结果明显让马上要参加奥运会的李旻智十分开心。

  “我想我们创造了历史,因此非常酷,”20岁选手说,“我在今天开始之前告诉他要努力寻找到乐趣。我十分开心他最终取胜,这对我们俩而言都非常棒。”

  值得一提的是:汉克-基尼(1998年)与凯莉-基尼(Kelli Kuehne,1995年和1996年)分别赢得过美国业余锦标赛和美国业余女子锦标赛。另外这里有两对姐妹和五对兄弟赢得过美国高尔夫协会组织的锦标赛,其中包括汉克-基尼与崔普-基尼(Trip Kuehne,2007年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旻宇美国青少年赛高尓夫李旻智澳洲首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