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寅敬为何能夺冠? 原来中国国家女队教练在教她

2016年10月02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寅敬接受中国女队教练朴嬉贞的推杆指点金寅敬接受中国女队教练朴嬉贞的推杆指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进入九月份之前,韩国28岁选手金寅敬的状态很一般,可是自从领先5杆在欧洲女子大师赛上夺冠以来,她的状态明显回升,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上获得第六名之后,这一周她又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赢得了六年以来第一个LPGA冠军。

  为什么状态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

  “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金寅敬说,“我真的很努力,可是我控制不了结果,我感觉过去3、4个星期,我的抓分情况真的很好,我感觉我有提高。

  “从身体上来而言,我比去年更强壮了,可是看上去要适应还需要一段时间。”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至少在本周,这一点非常关键。那就是中国女队教练朴嬉贞(Gloria Park)帮助她看了推杆。朴嬉贞曾经是LPGA球员,并且在巡回赛上赢过冠军。

  “我几个星期之前询问过她:你能帮助我看一看推杆吗?她实际上对我有很大帮助。这一周她也来了,因为她要带队。她帮助我看了推杆,”金寅敬说。

  金寅敬今天错过了一些短推,包括17号洞可以拿下的小鸟推,可是她也推入了许多推杆,包括改变动力的一推。在16号洞,她推入了一个从左到右的20英尺老鹰推。那个推杆帮助她摆脱了其他竞争者,最终取得了胜利。

  金寅敬是本赛季第六个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的韩国选手,也是连续第二个。田仁智赢得了依云锦标赛。与此同时,她也成为本赛季年龄第三大的冠军(28岁3个月19天),2016年已经举办了26场比赛,只有4个冠军夺冠时年满23岁。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华彬LPGA金寅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