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赛后找教练开小灶 华彬精英赛状态回升擒鹰

2016年10月02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彬LPGA精英赛是林希妤状态回升的一周华彬LPGA精英赛是林希妤状态回升的一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对于林希妤来说,华彬LPGA精英赛是状态回升的一周。以70(-3)的成绩结束今天的比赛,她经历了过山车般的18洞体验,赛后这个20岁的姑娘笑言最大的收获是控制球的感觉又回来了。熬过上周的低迷期,林希妤下周的台湾之行颇为令人期待。

  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前9洞林希妤的表现令人担心。“打到第8洞只上了两次果岭,这球要怎么打,”前半程状态之差,她险些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我当时的目标就是前9保帕就可以了,”她说,果然结束前9洞,表现平平。

  转场进入后9洞,林希妤意外送上惊喜大礼,她自己都忍不住感叹“好像开了挂”。“无论是1号木还是铁杆都远20码,还一直打穿,真的不知道怎么了,”她告诉记者。

  顺风顺水,找回手感的林希妤接连打出漂亮成绩,15洞,一杆攻上果岭顺利抓鸟,16洞打出老鹰。最令人惋惜的是18洞,由于开球失误,她浪费抓鹰机会,吞下柏忌,最终以70(-3)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其实还可以更好,最后一洞非常遗憾,”最后一洞的发挥让她有点恼火,不过能够找回长杆的手感已经足够。“我今天有好多积极的东西,比如在18洞下水时候,攻果岭非常积极。当时很紧张,手抖的情况下能打出那样的球感觉很好。”

  正如林希妤所说,控制球的感觉又回来了,这比什么都重要。其实,结束第二天的比赛,广州姑娘有特别“开小灶”。她把自己打球的动作录像发给教练,请他指导。“教练跟我讲解了一下,让我注意动作,今天我一直练习,前面有点乱,但后面效果很不错,他给我的鼓励很重要。”

  接下来,林希妤希望自己能稳住好状态,结束华彬精英赛,她将继续征战台湾。谈及下周的行程,她说:“这周是状态明显回升的一周,下周继续努力,希望能够继续回升一下。”

  (李昕)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华彬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