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对依云赛第4名很满意 我被韩国球员包围了

2016年09月19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依云锦标赛获单独第四名冯珊珊依云锦标赛获单独第四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随着18号洞果岭传来一阵热烈的欢呼声,领先组结束了决赛轮争夺,2016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拉下战幕。中国一姐冯珊珊最后一轮交69杆,以269杆(64-67-69-69),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周日冯珊珊在最后一组出发,同组韩国两员大将田仁智和朴城炫,三人发挥都基本相当,决赛轮均打出69杆(-2)。但今天另外一名韩国选手柳萧然追赶上来,抓5鸟无柏忌冲至前三。冯珊珊谈到周日领先榜的球员,不禁感慨,“我被韩国球员包围了,今早就暗示自己要冲出重围。”

  冯珊珊在前九洞发挥稳定,抓到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但转场来到后九洞的第一个洞,10号洞4杆洞,陷入困境,“开球就歪右,知道旗杆在右,刻意瞄准左边,还是失误开到右边长草,前面一颗树挡住视线,第2杆将球击到左前方,但第3杆没处理好,没有切上果岭,后来上了果岭还2推,打了+2。”显然,10号洞是拉开她和同组选手差距的一个分界点。

依云领先榜前六名除了冯珊珊外,全是韩国女将依云领先榜前六名除了冯珊珊外,全是韩国女将

  虽然最后取得单独第四的成绩,冯珊珊对于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还不错,今年在美巡赛上最好的成绩是第五名。这次依云锦标赛阵容很强大,还能够保持4天状态稳定,一直排在前几位。所以很满意,没有遗憾。”

  冯珊珊在结束里约之旅回到家,只练了一周球,作为奥运后的首站比赛,她坦言奥运摘铜带给她许多助益,“打完奥运之后给了自己很多信心吧,因为前半年状态不怎样,这次是带着自信来打依云锦标赛的。”

  这次来到依云,除了休闲度假式的比赛氛围让她很放松,对这里的美食更是赞不绝口,“这里的三明治很好吃,火腿和芝士口味的最棒,每年来这儿吃一周都不腻。”

  同时她称华彬LPGA精英赛的重新举办让她很开心,“两年没参加了嘛,有点怀念,这次回家做短暂休整就去打华彬,能在国内打比赛真的很棒。”

  (李人姝发自法国依云)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依云锦标赛田仁智朴城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