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泰国女排半决赛战中国 日哈再PK争决赛权

2016年09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 资料图泰国女排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6年第五届女排亚洲杯昨天在越南永福结束1/4决赛的争夺。阵容相对齐整的泰国女排3-0轻取韩国青年军晋级四强,半决赛激战中国女排二队。日本青年军3-1力克伊朗晋级四强后,将与哈萨克斯坦争夺决赛权。

  本届亚洲杯1/4决赛,除了中国女排二队3-0战胜中华台北队之外,另外三场争夺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中国女排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泰国队。面对实力最弱的韩国青年军,泰国女排首发仍以强阵出战,主攻阿耶查拉蓬、维拉万,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接应皮姆皮查亚、二传波蓬,双自由人皮亚纳特、玉帕。结果泰国队仅仅耗时1小时就以3-0战胜对手闯进四强,三局比分为25-6、25-12和25-20。

  本场比赛,泰国队长普莱姆基特赢得全场最高的14分,皮姆皮查亚和阿耶查拉蓬分获11分和10分,老将维拉万和塔达奥均贡献6分,玛丽卡替补赢得3分,替补出场的副攻哈塔亚以及波蓬均斩获2分,查楚-昂、加拉斯蓬、蒂查亚替补各入账1分。

  另外一个半区中,日本青年军激战四局以3-1战胜伊朗晋级四强,四局比分为25-21、20-25、25-21和25-21。日本队主攻坂本奈奈香赢得全场最高的17分,今村优香收获12分。伊朗队四人得分上双,马赫萨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

  哈萨克斯坦队在与东道主越南队的较量中关键球更胜一筹,结果以三个25-23取胜晋级四强。哈萨克斯坦队的亚尼科诺娃和博格达什基娜均获得本队最高的10分,越南队的主攻陈氏青翠赢得全场最高的15分。

  半决赛,中国女排二队激战泰国,日本青年军再战哈萨克斯坦。5-8名半决赛,伊朗对阵越南,韩国青年军挑战中华台北。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亚洲杯泰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