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时隔两月首度晋级:依云赛目标就是不犯错

2016年09月17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前两轮表现出色林希妤前两轮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依云锦标赛次轮林希妤第一组出发,在中国选手中第一个完成了次轮的争夺,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1杆完赛,总成绩-3,以并列第17位的高排位挺进周末决赛。

  正如天气预报本届依云锦标赛四天都会有雨水搅局,周五一早降雨如期而至,林希妤1号洞开球时,适逢雨最大时,这让她在前九洞表现不佳,2、4号洞分别吞下柏忌。不过转场后,林希妤立即在10号洞抓下4码的小鸟,最后18号洞4杆洞再抓一鸟,后九34杆收官。

  “今天开球不好,老飞,昨天老往左,今天老往右。”因为持续不断的雨,比赛采用选移球位,但林希妤依旧对前九的发挥满是困惑,”今天的旗位会难很多,有3到4个洞都用到了3号铁攻果岭,昨天都没用到,一号木也不好,不过今天还是救到很多不错的球。“

  好在林希妤她及时调整状态,转场后终于如愿完成是轮第一个小鸟推:”9号洞的时候状态回来了点,前九洞除了9号洞,没有一个是10码以内的鸟,但最终还是推短了一丢丢。”

  不过相比抓鸟,林希妤对12号洞印象最为深刻:”开球歪右弹到树上了,但是超幸运,球又弹回到球道上,后来成功救到帕,超开心。”

  这是自7月中旬马拉松精英赛以来,林希妤近四场LPGA赛事中首次成功晋级。也是今年她继全日空精英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度在大满贯中成功晋级。广州姑娘表示,她已经完成了“不犯错”的目标:“这次来的总体目标之一,就是千万别打双柏忌。就目前来看,状态还不错,接下来还准备再练下一号木,感觉自己的开球质量还有待加强。”

  (李人姝发自法国依云)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LPGA大满贯晋级双柏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