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前瞻 冯珊珊领衔四名中国选手参赛

2016年09月13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依云锦标赛周四开杆2016依云锦标赛周四开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女子高尔夫年度第五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本周拉开战幕,19岁新西兰姑娘高宝璟领衔120名世界级顶尖高手亮相法国依云高尔夫俱乐部(the Evian Resort Golf Club),于9月15日-18日围绕325万美元奖金展开激烈角逐。

  除了奥运冠军朴仁妃在结束里约之旅后,手伤愈发严重,最终选择退赛。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都确认参赛。卫冕冠军高宝璟再次来到福地依云小镇,力争实现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胜利。中国军团迎来史上最强大阵容,冯珊珊奥运惊喜摘得铜牌,本届依云锦标赛将领衔另外3名中国选手林希妤、阎菁、冯思敏向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女子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高宝璟(19岁)、阿瑞雅(20岁)、布鲁克-亨德森(19岁),以及莱克西-汤普森(21岁),平均年龄才刚刚20。依云锦标赛主席弗兰克-李布(Franck Riboud)说道,“通过依云锦标赛这个平台,致力于挖掘更多的高球天才,我们见证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子大满贯冠军高宝璟的诞生,这将鼓励更多的选手不断前行,也使我们有野心将高尔夫精英和新一代冠军联系在一起”。

  3位世界顶尖业余选手也获得了本届依云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她们分别是:两届英格兰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勃朗特-罗(Bronte Law)、2015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汉娜-奥沙利文(Hannah O‘Sullivan)、瑞士业余选手阿尔贝-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另外2016英国公开赛业余锦标赛冠军,15岁瑞士小将朱丽亚-恩斯特(Julia Enstrom)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冯珊珊亨德森林希妤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