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球员奖不是高宝璟专属 阿瑞雅正迎头赶上

2016年09月01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瑞雅本赛季的惊艳表现让她紧追高宝璟阿瑞雅本赛季的惊艳表现让她紧追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开始这个星期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时,高宝璟发现自己在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上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阿瑞雅上个星期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赢得赛季第五冠之后,正在缩小与高宝璟之间的差距。

  高宝璟在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排名上处于领先位置,共计241分;阿瑞雅236分,排名第二;布鲁克-亨德森排名第三,总共131分。这个星期,三位选手都将角逐加拿大安大略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Whistle Bear Golf Club)举行的比赛。

  高宝璟在世界排名上仍旧遥遥领先,阿瑞雅即便在这个星期夺冠也无法赶超她。事实上,阿瑞雅要比高宝璟多获两场胜利,才有可能在近期靠近新西兰姑娘。

高宝璟在世界排名仍旧遥遥领先高宝璟在世界排名仍旧遥遥领先

  高宝璟的世界平均积分为14.85分,阿瑞雅为9.23分。两者之间的分差等于阿瑞雅与世界第20位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之间的分差。高宝璟过去19个月,取得9场胜利,外加另外20个前20名,建立起了当前在世界排名上的巨大优势。

  高宝璟星期三在加拿大谈论到了自己的稳定性。

  “我想稳定性、及其结果是我在高尔夫之中最重视的事情,”高宝璟说,“到最后,如果你不断将自己放在好位置上,你取胜的机会将增加。有时候,稳定性是最难做到的事情,因为每一天,甚至一天之中你打两轮球,它都有可能发生巨大的变化。有一天你感觉很好,有一天,感觉不一样。这就是高尔夫很酷,充满挑战的事情。我想这也是我继续要锤炼的东西,我要努力更稳定。我想从那个角度而言,也会创造更多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高宝璟阿瑞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