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表现力压另三天王 带着自信前往PGA锦标赛

2016年07月18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找回自信麦克罗伊找回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上,罗里-麦克罗伊没有机会与亨利克-斯滕森,以及菲尔-米克尔森竞争冠军。虽然不确定如果自己状态好的话是否能有机会竞争冠军,但他离开皇家特隆去往PGA锦标赛前还是信心满满。

  小麦英国公开赛的一周也确实有可取之处。尽管在周六一怒摔断了3号木,但最终在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员中,他的成绩好于另外三天王。北爱小子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7杆(-4),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自己在过去11场大满贯赛上的第8个前10名成绩。

  “从球场条件看,我打得还不错。”麦克罗伊说。“确实也出了一些错,如果让我选择重打的话,我选择昨天的前九洞。我的开场没有迅速进入状态。”

  “不过以我的发挥,我没有办法打出像那些球员一样的好成绩。所以考虑到种种情况,我觉得自己的成绩还可以。”

  上周的大部分时间,麦克罗伊的发球都很好,上果岭率也很高。只是推杆状态不太给力 ,特别是短距离的推杆。皇家特隆球场的果岭整周速度都很慢,大多数顶级球员(像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控制不好这里的速度。”

  比赛结束时,麦克罗伊被问到有渴望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意思是暗示他有一段儿时间没夺得过大满贯赛的冠军了。

  “我是想夺冠。”麦克罗伊说。“也想打好比赛。不过我想你们比我更期待我能夺冠。 我很满意目前的一切,包括我的球技状态。”

  相关阅读:米勒:小麦穿紧身衣忘乎所以 露肌肉大满贯受阻

  小麦未对16号洞砸杆道歉:打得差球杆也有问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大满贯皇家特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