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莹率华盛顿大学击败斯坦福 首赢NCAA女子冠军

2016年05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盛顿大学女队首次获得全国冠军华盛顿大学女队首次获得全国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华盛顿大学星期三在尤金乡村俱乐部以3胜2负0平的战绩击败卫冕冠军斯坦福大学,赢得了NCAA锦标赛女子高尔夫团体赛胜利。中国选手罗莹表现出色,赢得了她的那一场对决,为校队立下汗马功劳。

  罗莹赢一洞战胜了斯坦福大学的凯西-丹尼尔森(Casey Danielson),而她的队友耿文永(Wenyung Keh,音译),第四组出发,制造了全天最短的比赛,赢4洞剩3洞取胜赛瑞尔-科斯藤(Sierra Kersten)。

决赛详细成绩,罗莹击败对手决赛详细成绩,罗莹赢4洞剩3洞击败对手

  朱莉安娜-阿尔瓦雷兹(Julianne Alvarez)是今天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她一直打到第20洞才取得胜利,不过这关键的一局就帮助华盛顿大学首次夺得锦标。

  在另外两场对决中,斯坦福大学取胜。玛丽亚-斯塔克豪斯(Mariah Stackhouse)去年在延长赛中帮助斯坦福大学取胜,今年再次获胜,可是她也无力回天。而香农-奥伯特(Shannon Aubert)赢2洞剩1洞击败夏洛特-汤玛斯(Charlotte Thomas)。

  五组对决今天有三组都打到了18洞,其中包括罗莹这一组。罗莹面对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如果她推入,她可以将优势扩大为2洞,可是她却出现三推,导致她与对手战成了平手。

  随后一个洞,罗莹差一点再次三推,可是她推入7英尺推杆之后,就保持了平手,接着17号洞,五杆洞,她推入5英尺小鸟推,再次获得1洞领先。

  罗莹在球道沙坑之中,无法攻上18号洞果岭,她短了45码。凯西-丹尼尔森这个时候获得一个20英尺小鸟推,可是她却没必要推了。

  罗莹的挖起杆将球击过山脊,滚入洞杯之中,她抓到小鸟,赢1洞将华盛顿大学推到了争冠的边缘。

  罗莹正在读大四,她表示自己想过星期二萨拉-李的神奇逆转。“我想象着它可以进洞,” 罗莹说。

  最后的胜负要看大一新生朱莉安娜-阿尔瓦雷兹。她在18号洞有一个5英尺的保帕推杆,如果拿下,华盛顿大学将直接取胜。很显然这是一个重大时刻。

  不过当她错过了,这个时刻显得更为重要,因为她成为当天第二个要与斯坦福大学队员打加洞赛的选手。

  “她走出果岭的时候说:‘对不起’,”华盛顿大学教练玛丽-穆夫勒(Mary Lou Mulflur)说,“我说:‘对不起?’你必须再打一个洞。你要从低落的情绪之中走出来,你打到这里已经很了不起了。”

  两次没有在正确的位置,朱莉安娜-阿尔瓦雷兹的压力越来越大,看上去她两次都要三推吞下柏忌,可是她都艰难救帕。其中第二次救帕让新西兰19岁姑娘在第20洞战胜劳伦-金(Lauren Kim),为华盛顿大学赢得了全国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NCAA罗莹华盛顿大学斯坦福大学耿文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