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学研究表明:打高尔夫球可让人多活五年

2016年10月12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8岁的李嘉诚挥杆高尔夫88岁的李嘉诚挥杆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听着,爷爷。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理由去打高尔夫,那以下这些证据会证明打高尔夫会让你更长寿。

  爱丁堡的科学家们(客观地说,他们都是人类可以信得过的最有原则性的科学家们)已经得出结论,打高尔夫的人们会比那些不打高尔夫的人多活五年。证据出版在英国的运动医学杂志上,它是由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领导的高尔夫健康项目的一部分。

  三度大满贯赛冠军帕德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是这项名为“高尔夫健康项目”(Golf and Health project)的大使,这个项目的研究结果已经发表,他说这个消息证明了高尔夫有多阳光。

  “我已经看到了高尔夫能对人们的健康产生怎样的影响,现在该是扩散这个讯息的时候了 。”他说。

  高尔夫是非常有用的一项运动,它能帮助阻止40种不同的慢性疾病,也能提升心理健康(尽管错过错过洞杯的球也会让你对球杆瞬间心烦)。

  科学家们对5000项研究个案进行了审核,然后发现它对各个年龄段人的健康都有帮助,但老年人的获益更为明显。高尔夫能帮助平衡和改善肌肉力量,同时也有可能改善心血管、呼吸和代谢健康。

  安德鲁-默里(Andrew Murray)博士在爱丁堡大学健康研究中心研究体育活动,他说定期打高尔夫能帮助球员们轻松超过官方推荐的体育活动的水平。

  “证据显示,高尔夫球员们比非高尔夫球员们长寿。”默里说。“他们的胆固醇水平、身体成分、健康状况、自尊和自我价值感都会有所改善。”

  是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正火速起身去往球场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哈灵顿爱丁堡科学家长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