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韩国全赢四场反超日本列第一 澳洲垫底

2016年12月03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队遭韩国队反超日本队遭韩国队反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日本、韩国、欧洲、澳洲四支队伍参加的团体赛女王杯,星期六在爱知县三好乡村俱乐部西球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

  第二轮采取四人四球赛的赛制,获胜的队伍获2分,平手的两队各得1分,而失败的队伍不得分。昨天日本赢了全部四场,获得8分,带着4分领先进入今日,今天她们的战绩为1胜2负1平,总共获得3分,总分为11分。而韩国队赢得4场获得8分,再加上昨天获得的4分,总分达到12分,反超日本,排名第一位。至于欧洲和澳洲分列第三和第四。

  今日取胜的日本队是队长笠律子/下川惠组合,她们对抗最弱的澳洲队,赢4洞剩3洞取胜。而打平的日本队为吉田弓美子/堀琴音。

  韩国队申智爱/金旼宣赢4洞剩2洞击败日本队大山志保(Shiho Oyama)/铃木爱(Ai Suzuki),赵廷敏(Cho Jeongmin)/高真荣赢2洞剩1洞击败欧洲队贝基-摩根(Becky Morgan)/努丽娅-意图瑞尔斯(Nuria Iturrios)。而郑喜原/裴善雨赢3洞剩2洞击败澳洲队史黛西-基汀(Stacey Keating)/凯瑟琳-布里斯托(Cathryn Bristow)。张洙连/李升炫赢3洞剩2洞击败日本组合菊地绘理香(Erika Kikuchi)/渡边彩香(Ayaka Watanabe)。

  韩国队队长申智爱说:“我对团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她们的状态都很好,也享受着好天气。她们打得如此之好,我们此时此刻感到十分高兴。当我完成比赛之后,我跟了几个洞,我看到其他组别也打得很好。我觉得对观众而言很棒,因为我见到了许多小鸟。”

  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队员直接来到了练习果岭上,之后出席了有组织的团队晚宴,并吃了当地的特色菜。

  “在韩国,大赛之前,我们会吃许多鳗鱼,这个地方以此闻名,因此我们今天晚上专门订了一家餐馆,”她说,“因为我们都说那会给我们很大的力量。”

  周日将进行16组单人对决赛,可是与首届比赛四个巡回赛的球员两两对抗不一样,今年,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的队伍在8组单人对决赛中争夺冠军,而第三名和第四名的队伍打另外8组比赛,争夺季军。因此明天是韩国对抗日本,而欧洲对抗澳洲。除此之外,所有分数将清零。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王杯韩国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