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邓禄普凤凰赛科普卡并列领先 梁文冲倒数第2

2016年11月18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池田勇太冲至并列领先池田勇太冲至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日巡著名赛事邓禄普凤凰赛今日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美巡球员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交69杆(-2)、布鲁克斯-科普卡70杆(-1)作收,日本球员池田勇太交出67杆(-4),三人两轮过后的成绩均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起冲至并列领先。

  日本选手藤田宽之交69杆(-2),两轮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四名。

  首轮领先者谷原秀人仅交73杆(+2),两轮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韩国名将崔虎星(Choi Ho-sung)等三名球员排在并列第四位。

  中国球手梁文冲爆出83杆(+12),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12杆,名次下滑至倒数第二。

  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新高)

文章关键词:科普卡日巡赛邓禄普领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