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山晋吴赛前受刺激 决心拿下日本公开赛第三胜

2016年10月15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片山晋吴仅落后两杆片山晋吴仅落后两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日本名将片山晋吴今天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这让他进入日本公开赛周末的时候落后两位韩国领先者李京勋与柳贤宇2杆,并列第5位。片山晋吴2005年和2008年两度赢得这一比赛,毫无疑问他有机会实现第三胜。

  事实上,片山晋吴在赛前受了刺激,早已经下定决心要第三次取胜了。

  原来,只有历代优胜者能参加的冠军晚宴,中岛常幸流露出了骄傲:“优胜2回?我已经4回了。”

  片山晋吴因此很想再次赢得日本公开赛。“很显然,2回并不足够,”他说。

  那么4回又如何呢?从历史数据来看,并不是最好。以下的冠军选手名录可以让你知道谁最厉害。

  附录:日本公开赛冠军数

  6胜:宫本留吉

  5胜:尾崎将司

  4胜:中岛常幸

  3胜:小野光一、中村寅吉

  2胜:浅见绿藏、户田藤一郎、林由郎、小针春芳、杉本英世、橘田规、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青木功、尾崎直道、谷口彻、片山晋吴

  相关阅读:日本公开赛韩国双雄领先 松山T8斯科特半程出局

  斯科特下周助阵日本公开赛 与石川辽松山英树同组

  (小风)

文章关键词:片山晋吴日本公开赛国家公开赛日巡赛宫本留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