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全日空赛琼斯领先 石川辽生日滑落梁文冲T21

2016年09月17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川辽排名降至并列第四位石川辽排名降至并列第四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从落后一杆追赶上来,取得全日空公开赛第三轮领先,周日将争取赢得2013年美津浓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座日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的第14站胜利。石川辽则在25岁生日当天发挥失常,从榜首滑落,梁文冲则并列第21位。

  布兰登-琼斯没有吞下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6-67-67),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日本选手片冈大育2杆。

  片冈大育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8杆,以202杆(66-68-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日本选手今平周吾也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今平周吾第一个洞吞下柏忌,第二个洞吞下双柏忌,可是他也抓到7只小鸟。

  石川辽前两天一直处于领先榜顶端,可是今天上下起伏,只打出72杆,滑落下来,与池田勇太(69)并列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4杆,应该说石川辽仍旧有卫冕的机会。

  中国选手梁文冲发挥平稳,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为210杆(67-72-71),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21位。

  布兰登-琼斯今天与石川辽同组,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快速攀升,最终于17号洞再次抓鸟。“今天的分组很好。我非常放松,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澳大利亚人说,“这里有一些令人后悔的地方,可是我真的非常满意今天的低于标准杆5杆。

  “我想明天会紧张。不过我想如果我能打自己的球,控制好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澳大利亚选手琼斯领先澳大利亚选手琼斯领先

  片冈大育同样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从一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日本高知县27岁选手转场之后又增添了两只小鸟,十分遗憾,他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这让他落后布兰登-琼斯2杆。那个洞,他第二杆打中了树木,第三杆进入了很深的长草之中。他最终推入了1米的双柏忌推杆。

  “我希望明天从一开始就集中精力,就像今天一样。我要在所有五杆洞抓到小鸟,”片冈大育说。

  同样感到遗憾的是石川辽,特别的,今天是他的25岁生日。他在前13个洞起起落落,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还好,最后四个洞,他抓到2只小鸟,反弹了回来。

  石川辽最大的失误出现在四号洞,那个洞他开球打到了右边的树林之中,第二杆用9号铁处理140码的距离。按照石川辽的说法,那个地方接近秃地,又或者枯叶,所以受到了影响,小球打过了,进入了长草之中,最终吞下了双柏忌。

  “25岁的第一天却垫底了,不过这就是高尔夫,”石川辽说到时候肩头沉了下去,“明天连续抓鸟是必须的。我知道必须要做什么。我要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再次冲上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石川辽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