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满贯梁文冲T18落后7杆 石川辽面临出局

2016年07月07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选手武藤俊宪取得首轮领先日本选手武藤俊宪取得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男子日巡大满贯——日本PGA锦标赛在北海道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18位。

  10号洞出发的梁文冲在11号洞(4杆洞,416码)和13号洞(3杆洞,237码)抓到两只小鸟后,发挥平稳,前九没有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在3号洞(4杆洞,347码)吞下一个柏忌。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日本选手武藤俊宪交出64杆(-8),3杆优势取得首轮领先。韩国选手宋永汉以67杆(-5)作收,排名单独第二位;四名日本选手谷原秀人、竹谷佳孝、片岡大育和大堀裕次郎交出68杆(-4),排名并列第三位。

  今年二月因腰伤暂别赛场近5个月的日本帅哥石川辽本场比赛复出,但他手感平平,仅交出77杆(+5),排名并列114位,晋级形势堪忧。

  稍后将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武藤俊宪石川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