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杯西山尤加利夺冠 冯珊珊遗憾错失日巡第6冠

2015年08月09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山尤加利力压冯珊珊捧起日巡首冠西山尤加利力压冯珊珊捧起日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明治巧克力杯星期日在北海道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结束战斗,日本33岁选手西山尤加利(Yukari Nishiyama)在延长赛中获得突破,夺取了个人第一个女子日巡冠军。中国名将冯珊珊开始星期天时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惜最终落后一杆,只获得并列第三名。

冯珊珊1杆之差被挡在加洞赛外冯珊珊1杆之差被挡在加洞赛外

  西山尤加利在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冯珊珊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她在决赛轮稳扎稳打,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8杆(69-70-69),低于标准杆8杆,与日本同胞铃木爱打平。

  铃木爱落后2杆进入决赛,第三轮打出67杆。当西山尤加利在17号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她与西山尤加利战成了平手。两人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

  最终,西山尤加利在第二个加洞推入5米推杆,抓到小鸟,击败铃木爱,赢下冠军支票16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铃木爱错过了2米的推杆。为西山尤加利当球童的教练芹泽信雄看到这一切时,脸上立即浮现出了笑容,高兴地大叫万岁,的确,这个冠军来之不易,西山尤加利转职业8年才第一次捧起奖杯。

  铃木爱的开局并不理想,在前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不过那之后,她的状态转好,抓到了8只小鸟,最终上升到了领先榜首位。

  冯珊珊2011年和2012年两度在这场赛事中夺冠,十分可惜,她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冯珊珊第三轮成绩为70杆,总杆数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目前奖金排名第一位的韩国选手李宝美并列位于第三位。

  今年,冯珊珊在女子日巡的参赛场次不多,这仅仅是她的第四站比赛,开始本周时奖金排名位于第105位。本年度第一次闯入前十名,冯珊珊的奖金排名相信在这一周之后有一个大的提升。而李宝美则会继续停留在奖金榜第一位。

  另外,卫冕冠军申智爱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五名。而菊地绘理香、饭岛茜并列位于第六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日巡赛明治杯女子日巡赛J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10人切尔西两度领先2-2 曼联开门红
  • 娱乐张翰自曝与娜扎热吻照证恋情 昔日剧照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证收“帮过”短信 考生质疑信息遭泄露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