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重情谊践诺言参加慈善会 小麦等大牌明星出席

2016年07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滕森小麦等大牌明星连轴转参加加西亚慈善晚宴斯滕森小麦等大牌明星连轴转参加加西亚慈善晚宴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是亨里克-斯滕森职业生涯以来表现得最好的一次大满贯。那么他会做什么来庆祝呢?至少在周一的早上,这位英国公开赛冠军兑现了他的承诺,在瑞士出席了加西亚的慈善活动。

  这里有一组备受瞩目的高尓夫球手从皇家特隆飞去新西兰参加了这次活动——除了英国公开赛冠军,还有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扎克-约翰逊、卢克-唐纳德、贾斯汀-托马斯、拉法-卡布雷拉-贝略、李-韦斯特伍德,甚至著名电视球评大卫-费赫蒂也应邀出席了。

  你可能认为斯滕森会在皇家特隆彻夜通宵地庆祝他的大满贯首胜。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斯滕森从苏格兰飞到新西兰之后,他用属于他的葡萄酒杯完成了他的承诺。

加西亚推特晒照慈善明星大合影加西亚推特晒照慈善明星大合影

  塞吉奥,很满意自己将他的莱德杯队友从皇家特隆拉到瑞士山的巴德拉格兹度假大酒店(Grand Resort Bad Ragaz )

  众所周知斯滕森在高尓夫领域被称为是一个非常有趣且友好的人。在赢的英国公开赛后生命中如此重要的时刻后出现在一个慈善事业活动上,似乎证实这一观点。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尓夫英国公开赛斯滕森慈善活动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