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美女国门祝福登巴巴 望上海人团结一心

2016年07月19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国门赵丽娜美女国门赵丽娜
赵丽娜的微博配图:因为热爱赵丽娜的微博配图:因为热爱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德比中受伤的申花外援登巴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中国女足国门、上海国泰君安永柏俱乐部门将赵丽娜也十分担心登巴巴的伤情。7月19日凌晨,赵丽娜发微博祝登巴巴早日康复,也希望有朝一日上海人能团结一心。

  赵丽娜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同样因为足球而聚在一起,也希望同样可以为了足球变得更加温柔和更加宽容希望巴巴能早日康复,也希望有朝一日上海人能团结一心。晚安。”

  作为一个上海姑娘,赵丽娜看到部分上海人因为这场上海德比而变得不再“团结”感到非常痛心,她希望足球带给人们的是快乐而不是怒火,希望上海这座城市能够再因为足球而凝聚在一起。赵丽娜在微博配图中使用了新浪体育的口号:因为热爱。球员因为热爱足球而踏上赛场,球迷因为热爱足球而观看球赛,这份热爱应当化成一股正能量,去激励所有人在体育的魅力中收获快乐!

   (新体)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赵丽娜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