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了!欧文:是勒布朗教会了我如何更加职业化

2016年07月19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的关键一投欧文的关键一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Fansided.com》报道,骑士控卫凯里-欧文正在经历着伟大的一年,不仅仅因为他很大可能将成为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首发控卫,更重要的是他帮助克利夫兰拿到了52年来的首个冠军。而他也坦承,是勒布朗-詹姆斯教会了他如何变得更加职业化,教会了他如何成为一个好的球队领袖。

  在骑士今年的夺冠道路上,欧文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他被很多人视为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总决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在总决赛7场比赛中,场均能砍下2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他在第七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面对库里防守下的高难度三分准绝杀堪称今年骑士夺冠的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而这一切都在展示着他是如此的出色。

  尽管他们取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欧文仍然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加职业化,变得更有担当。他认为,詹姆斯回归骑士帮助他在职业化方面提升了很多,他也学到了如何成为一个好的球队领袖。

  “我认为我从勒布朗身上学到最多的就是如何变得更加职业化。在我之前的生涯里,我一直试图成为一个领袖,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很清楚我有足够的天赋,能在场上做一些伟大的事,而且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但是如何将一支好的球队带成伟大的球队或者将一支差的球队带成一支好的球队,的确存在着很多难以捉摸的因素。(这就是我应该学习的东西)”

  就像大多数人所期待的那样,詹姆斯的回归给这位24岁的年轻控卫的生涯带来了十分关键的影响。因为在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前的三个赛季里,欧文并没能率领骑士进入季后赛,但在这之后的两个赛季,他逐渐成长为一个球队领袖,一个能帮勒布朗分担压力的核心。

  期待骑士小王爷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华仔)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詹姆斯职业化领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