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拉姆领先争卫冕 吴阿顺T32

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拉姆领先争卫冕 吴阿顺T32
2019年10月06日 07:51 新浪体育
拉姆领先冲冠 拉姆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周六在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打出63杆(-8),以5杆优势卷走了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奔着卫冕成功的目标前行。而中国球手吴阿顺交出70杆(-1)之后,排到了并列第32位。

  上届赛事冠军拉姆在第三轮比赛的前半场还中规中矩,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然后到了后9洞,这位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西班牙球星在10号洞抓下小鸟之后,接着从12号洞连抓4只小鸟,在16号洞又射落了老鹰,在后半场取得耀眼的28杆,最终以63杆结束第三轮比赛,以196杆(-17)的总成绩跃升至54洞的单独领先。

  这是拉姆所参加的第39场欧巡赛,如果他周日夺冠,那么这将是其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将超过他的偶像——西班牙传奇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以少10场比赛的参赛次数实现欧巡赛的第5冠。其实,只要拉姆获得了西班牙公开赛的前4名,他就可以成为新的迪拜竞赛领先者。

  这位24岁的西班牙球星表示:“我从来没有获得过如此多的领先优势。每一次我获得领先,要不就是一杆领先或者并列领先,因此这将是有点不一样的故事。我不清楚会有怎样的挑战,我真的有很好的机会去卫冕这个冠军。我感觉很好,因此希望我能够继续我现在的表现。”

  现在离拉姆最近的竞争对手就是世界排名仅为第1408位的西班牙球手萨缪尔-德尔瓦尔(Samuel Del Val,669)和上一轮并列领先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70杆),他们一道以201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另外一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亚连续第三天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18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以209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