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太惨了!球队大脑也伤了 本赛季他只歇了8分钟

皇马太惨了!球队大脑也伤了 本赛季他只歇了8分钟
2019年10月06日 00:19 新浪体育
克罗斯也伤了 克罗斯也伤了

  伤病成为了本赛季皇马最大的敌人,这场同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又有人受伤了,这次提前被换下的是他们的中场大脑克罗斯。

  比赛第33分钟,克罗斯就被莫德里奇替换出场。《马卡报》表示,这次换人是克罗斯自己主动要求的,他的左腿内收肌感到不适,为了避免更大的风险出现,齐达内选择用莫德里奇将克罗斯替换下场。

  本赛季克罗斯是皇马出勤率最高的球员,自从赛季开始,他几乎踢满了皇马所有的比赛,只是在同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休息了8分钟。他是皇马本赛季出战时间最长的球员,总计835分钟,占到了可能出场时间的99%。齐达内尽管一直在强调球队需要轮换,但克罗斯和卡塞米罗似乎在轮换体系之外,他俩的出场时间都在96%以上。

克罗斯被提前替换下场克罗斯被提前替换下场

  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的左后卫马塞洛右腿肌肉出现受伤,本场比赛皇马只能让卡瓦哈尔客串踢左后卫。另外,皇马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因为胃部不适也没有出战本场比赛,塞尔电台称他有可能缺席1个月的时间。另外,门迪、纳乔、阿森西奥也都在养伤之中,这已经是皇马队员本赛季第12次受到肌肉问题的困扰。

  不过克罗斯的这次受伤对皇马来说可能影响还要小一些,因为下周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皇马有将近两周的时间等待克罗斯复出。《马卡报》分析称,因为此次受伤,克罗斯很有可能不会参加德国队的这次集训和比赛。

  (林登万)

皇马克罗斯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