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最强阵出战两场比赛 希望球员把胜利送国家

里皮:最强阵出战两场比赛 希望球员把胜利送国家
2019年10月05日 22:09 新浪体育
里皮(资料图) 里皮(资料图)

  10月5日,中国男足在广州正式开始集结,备战10月份两场40强赛。首堂训练课开始前,国家队主教练主帅里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期集训的备战,里皮表示:我要打造比较强的阵容,这个阵容要30-35人,所以我一直在考察队员。我也是希望我们可以多进球,这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去赢得这场比赛。[中超授权策略手游!打造你心中的最强国足]

  就在昨天,武磊在欧联杯正赛上取得进球,对于此次国足再次征召了武磊归队,里皮直言:我们的目的是要出线,所以我们要把最好的球员召回来。不管对下一场对关岛还是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我们都会以最强阵容出战。

  来自鲁能的刘洋被补充进入国家队,对此里皮表示:因为李磊受伤,他的情况需要观察,所以我把刘洋招进来,这些边后卫会补充到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观看中国的国庆阅兵,里皮表示:在电视里面看到阅兵仪式,印象非常深刻。希望国家队可以献给国家两场胜利。(袁野)

里皮武磊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