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门神惨烈受伤!现场吸氧+不断惨叫|gif

世界杯冠军门神惨烈受伤!现场吸氧+不断惨叫|gif
2019年10月05日 23:08 新浪体育
洛里重伤 洛里重伤

  这一周对热刺来说实在是太过于糟心,周中的欧冠他们主场迎战拜仁,在先进球的情况下竟然被拜仁7-2狂胜,惨败后的热刺回到联赛客场挑战布莱顿,竟然又是一场0-3的惨败,更让他们揪心的是,队长洛里开场不久就意外重伤下场。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布莱顿边路传中,洛里将接球时出现致命失误,球脱手后被布莱顿门前补射,热刺开场就遭遇重击。而洛里在落地时,手臂不幸出现了严重弯曲的状况。

洛里惨烈受伤洛里惨烈受伤

  队医迅速进场对洛里进行吸氧急救,并招呼担架进场。洛里被担架抬下场,热刺队友们的表情都十分凝重。据现场记者报道,洛里在离场时不断痛苦尖叫,医生不得不给他提供吗啡来进行止痛,可见情况相当糟糕,随后洛里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在洛里受伤的第一时间,德赫亚和卡西利亚斯都通过社交网站向他送上了祝福。

记者透露洛里情况糟糕记者透露洛里情况糟糕

  热刺被迫早早用加扎尼加换下了洛里,随后布莱顿再进两球,3-0完胜对手。热刺一周两场比赛丢掉了10个进球,据记者Vincent Menichin的最新消息,洛里经过检查并没有骨折,他有望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就离开医院。而名记Julien Laurens表示,洛里肘部脱臼,预计休息两个月的时间。

  晚些时候,热刺官方确认洛里出现脱臼,具体的情况需要进一步观察。洛里已经被迫退出了这一期法国国家队。

  (斗神)

热刺洛里重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