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阿扎尔斩皇马首球 对方门将看呆|gif

终于等到你!阿扎尔斩皇马首球 对方门将看呆|gif
2019年10月06日 01:02 新浪体育
阿扎尔终于进球了 阿扎尔终于进球了

  来了,阿扎尔在皇马的第一球终于来了!西甲第8轮,皇马主场4比2大胜格拉纳达,赢得榜首大战的胜利,而阿扎尔也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这让他获得了伯纳乌球场球迷的欢呼。

  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尔韦德在中场拦截的一个皮球,最终来到了阿扎尔脚下,比利时人带球闯入禁区,尽管格拉纳达两位球员试图拦截他,但最终无济于事,阿扎尔面对对方门将鲁伊·席尔瓦来了一记轻巧的吊射,格拉纳达门将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阿扎尔轻巧挑射破门阿扎尔轻巧挑射破门

  伯纳乌球迷为阿扎尔的漂亮进球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他用进球将批评声换为喝彩声。这是阿扎尔5次首发后为皇马打入的第一球,比利时人在欧冠中2次首发,在西甲3次首发,此外对莱万特还曾替补登场。

  阿扎尔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为皇马进球的比利时球员,上一位是1966年的格耶瓦尔特斯。《马卡报》表示,阿扎尔进球后如释重负,近期因为表现不佳,他遭受了许多的批评。不过,这位皇马今夏花费1亿欧元引进的巨星,现在开始找到感觉,他也用一个进球安抚了球迷的情绪。

  和皇马确认引进他以及他在伯纳乌亮相的日子一样,2019年10月5日也成为阿扎尔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天,因为他打入了自己在皇马的首球,现在他卸下了心理负担,希望这个进球会为他带来许许多多的进球。

阿扎尔终于进球了阿扎尔终于进球了

  而除了进球,阿扎尔还送出了一次助攻。比赛第61分钟,阿扎尔左路回传,摩德里奇25码处抽射左上角入网,比分变成3比0。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阿扎尔位列第10,评语指出:“比赛开始后皇马更多在右路而不是阿扎尔这一侧发动进攻。等了40分钟后才看到了阿扎尔有威胁的行动,不过他的进球在第46分钟到来了,他将皮球吊过鲁伊·席尔瓦,展现了高超水准。这对他来说是一种释放,比赛第69分钟他被换下。阿扎尔没有闪光,但至少打破了进球荒。

《马卡报》对阿扎尔评价并不算高《马卡报》对阿扎尔评价并不算高

  《阿斯报》的评价要好很多,该报表示,阿扎尔终于打入了在皇马的首球,这会加强他的自信心,也会安抚那些为他的表现感到焦虑的人。他打入1球还助攻1次。虽然很多时候他距离巅峰版本还差那么一点,但可以感觉到,他很快就能成为那位皇马期待的巨星了。(塞尔吉奥)

皇马阿扎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