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打得不好只给70分 感谢差评鞭策成长

李昊桐:打得不好只给70分 感谢差评鞭策成长
2018年04月29日 14:44 新浪体育
李昊桐结束本届中国公开赛 李昊桐结束本届中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决赛轮,“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7鸟3柏忌,交出68杆(-4),以-8杆的总成绩结束了本届比赛。

  “打得不好,即便是最后一天打得也不好,只是最后两个洞打的还不错,”李昊桐说道,“这次给自己打70分吧,因为跟自己的真实水平差太多了。”

  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李昊桐向我们透露了这其中的原因。“我在一周前把脚伤了,其实不应该来参加这场比赛的,没有准备好,但还是想来,因为很熟悉这个场地也很喜欢这个赛事。但是状态一直调不回来。”

  中国公开赛之后,李昊桐将迎来一周的休息时间,之后将参加有着“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

  “希望有一周好的休息,然后去打好球员锦标赛。”李昊桐说道,“对那个球场的期待很多,也是小时候经常看的比赛之一,所以我觉得希望能在那个比赛打好,在那里度过好的一周。”

  随着成绩的稳步提升、世界排名的突破,关注李昊桐的球迷也越来越多。李昊桐交完计分卡后,有几十位球迷在一旁等候,呼喊着他的名字。有球迷热情的支持也意味着也会有批评的声音,李昊桐对于差评有着积极的态度。“对于网友对我的赞扬与批评我都接受,其实我挺喜欢差评的,因为这一直在不断鞭策着我让我能打好高尔夫,所以我也是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