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李昊桐签约Bettinardi 新赛季换推杆品牌

官宣!李昊桐签约Bettinardi 新赛季换推杆品牌
2018年01月11日 12:25 新浪体育
李昊桐宣布签约Bettinardi 李昊桐宣布签约Bettinardi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国头号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与美国高尔夫推杆品牌Bettinardi签约,将于2018年起使用该品牌推杆出战巡回赛。

  “很兴奋加入Bettinardi高尔夫大家庭!”正在马来西亚备战欧亚杯的李昊桐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写道。

  而根据每日高尔夫订阅号报道,其实早在1月4日,李昊桐就在新年第一条微博上发布了几张Bettinardi推杆的照片,配文:“希望在未来的两年里,我们都好好的!合作愉快”。

李昊桐微博截屏李昊桐微博截屏

  不过后来,李昊桐本人删除了这条微博。时至今日,他最终确认了使用Bettinardi推杆的消息。

李昊桐曾在微博展示Bettinardi推杆李昊桐曾在微博展示Bettinardi推杆
李昊桐曾在微博展示新推杆李昊桐曾在微博展示新推杆

  作为耐克代言人李昊桐曾经长期使用Nike Method系列推杆,这也是他2016年夺冠中国公开赛时所使用的推杆。不过随着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李昊桐后来使用过Odyssey White Hot XG #7,在世界杯获得了亚军佳绩。而在去年首次出战大满贯时,他的推杆换成了Taylormade Spider Tour。

  2017年2月,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曾与李昊桐在微博上有过一次关于推杆的互动,当时两人讨论更换的推杆品牌是SCOTTY CAMERON。

  Bettinardi公司成立于1988年,全部产品均在美国设计和生产。目前巡回赛中使用其推杆的有马特-库查尔、弗雷德-卡波斯、布莱恩-盖伊等名将。在李昊桐之前,Bettinardi刚刚于去年12月签下意大利头号球手、汇丰冠军赛冠军弗朗切斯科-莫利纳里。

  (新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