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开赛麦克罗伊背部受伤 坚持完赛不下火线

2017年01月1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感觉并不太好小麦感觉并不太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尽管伤到了背部,麦克罗伊星期五仍接近BMW南非公开赛的领先者。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麦克罗伊(68杆)在后九洞的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是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这让他在两轮之后与四人并列位于第五位。

  “我实际上很吃惊自己还站在这里。我觉得今天开赛之前会退出的,”他说,“我扭到了背,今天开始的几杆非常不舒服,而现在仍旧不舒服。我无法深呼吸,因为我的背部出了点问题。”

  麦克罗伊表示他会接受治疗,努力继续比赛下去。

  英格兰人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Glendower GC)打出球场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跃升到领先榜顶端,目前领先2杆。

  “我觉得罗伊本周会赢,因为他开球几英里远,而且开球很直,”总杆数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斯多姆说,“如果我能紧跟在他的后边,我便开心了。”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因为雷电的关系暂停,这让40名球员——包括莱德杯欧洲队前队长达伦-克拉克——要在星期六回来完成第二轮。

  麦克罗伊开始今天的比赛之时只落后一杆,可是17号洞,他的保帕推杆推到了洞杯的左边。而最后一个洞,他落入沙坑之中,接着救球的一杆打大了。那给他留下一个虽然直,但是很长的保帕推杆,而他没有推入。

  “很失望结束的时候是这样一个表现。我觉得17号洞,我的机会很好的,我只是劈得太远了,”麦克罗伊说,“接着18号洞,我也许在恶劣天气到来之前有点着急了。开始和结束都不太好,可是其间的一切都很好,我仍旧在争冠行列。”

  相关阅读:南非公开赛次轮未完赛 小麦落后3杆佛度难晋级

  范泽尔奥运后再一杆进洞 南非公开赛开走宝马i8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背伤南非欧巡赛斯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