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年度颁奖威利特入围却垫底 遭莱因克尔调侃

2016年12月19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出席颁奖仪式威利特出席颁奖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BBC昨日在伯明翰举行了2016年年度最佳体育人物(BBC Sports Personality of the Year)的颁奖庆典。男子网坛第一安迪-穆雷第三度荣膺年度最佳称号,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虽入围16人提名名单,却位列垫底。

  威利特最终获得了2227张选票,远逊于穆雷的247419票。不过作为高尔夫界的唯一代表,以及历史上第二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英国人,威利特还是出现在了颁奖典礼现场,并上台发言。

  颁奖典礼主持人、前英格兰男足射手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在提到威利特时很幽默。

  “我以为你今天晚上会穿上绿夹克。我想你会每隔一段时间就把它从衣柜里拿出来,是吧?”此时背景大屏幕上恰好是威利特身着绿夹克的照片。

  在莱因克尔幽默的告白后,威利特确认自己的绿夹克还安全的挂在衣柜里。

  主持人莱因克尔说:“无论如何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赚了一些钱,所以非常感谢。”

  观众们和威利特都笑了,与莱因克尔一起主持的嘉碧-洛根(Gabby Logan)开玩笑向大师赛得主建议道,“永远别要他的小费。”

颁奖仪式现场颁奖仪式现场

  因为妻子预产期临近,威利特本来不一定会参加大师赛,但因为儿子提前出生,所以他在最后时刻启程到奥古斯塔参赛。

  威利特还在今年二月夺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在欧巡赛迪拜竞赛最终取得第2名的成绩。

  穆雷在16位候选人脱颖而出,领先第二名铁人三项运动员阿利斯泰尔-布朗利超过两倍的票数。这是网坛世界第一继2013和2015年再度获此殊荣,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三次当选BBC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的运动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威利特莱因克尔穆雷BBC年度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