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亚巡印尼赛两轮连打红字 暂居T6晋级无悬念

2016年10月07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岁的刘晏玮(资料图)19岁的刘晏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19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刘晏玮今天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大师赛中表现出色,先是在早上7点展开的首轮补赛的2个洞里连续抓下小鸟,以68杆(-4)结束第一 轮。接着在第二轮比赛中又交出70杆(-2),暂时排在并列第6位,顺利晋级决赛。

  由于刘晏玮昨天的出发时间较晚,打到晚上18点55分天 黑仍然未能如期完成比赛,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进行补赛,结果这位19岁的小将不负众望,在17号洞和18号洞连抓2只小鸟,以漂亮的68杆完成了首轮比 赛。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刘晏玮拿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取得了两轮138杆(-6)的总成绩。

前两轮记分卡前两轮记分卡

  如今,刘晏玮暂时排在并列第6位,落后会馆并列领先的2位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67杆)和卡莱姆-理查德森(Kalem Richardson,68杆)两杆。弗雷泽和理查德森暂时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刘晏玮赛后评价道:“这两天打得不错。我对自己在这里发挥出来的球技感到很舒心,对自己现在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对自己本周的推杆感到十分开心。我今天在后9洞的表现都要比前9洞更出色。我找到了我的动力,这座高尔夫球场的状况很棒,球场上有一些很难打的洞,但是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

  对于19岁的刘晏玮来说,要是在两轮比赛过后守住前10位,这非常有利于他在周末的比赛中冲击个人亚巡赛的首个前五名乃至冠军的突破。“如果你能在这些较难打的洞表现很好,你应该就能够在这里取得好成绩。那些洞就是我今天取得佳绩的关键。我明天会坚持一样的比赛计划,没有什么会改变的。我只想要专注于每一杆,而不是太在乎结果。如果我能够在明天表现出前两轮那样水准的推杆,那么我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刘晏玮补充道。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