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虎意外取代威利特 搭档新人皮特斯首发登场

2016年09月30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特伍德坦言与比利时大炮搭档无压力维斯特伍德坦言与比利时大炮搭档无压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终究,莱德杯首日没有出现之前呼声很高的英格兰双雄组合——李-维斯特伍德/丹尼-威利特,而是以外卡身份获得莱德杯欧洲队首次参赛资格的比利时新人托马斯-皮特斯获得了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垂青,搭档“白老虎”出战。曾经在2012年莱德杯与历史上第一位比利时队员配对参赛的维斯特伍德笑言,跟总是能够打出-10的比利时“大炮”一起打比赛没有压力。

  面对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与维斯特伍德这对很多人心目中的“CP”被拆散,克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首轮四人两球赛“雪藏”威利特,并不是因为他的哥哥皮特犯下写了大篇章辱骂美国球迷的文章。然而,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第4名的比利时新人皮特斯还是如愿地站在维斯特伍德的身边,两人将在周五上午压轴出战,迎战美国队的达斯汀-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

  同样以外卡身份跻身美国队的老将库查尔说:“我与达斯汀-约翰逊一起比赛,他现阶段真的打出了最好的高尔夫,他今年所取得的成就真是令人惊叹。”

  维斯特伍德则表示:“我喜欢与这些打出-10的比利时人一起比赛,没有压力。”四年前,维斯特伍德在2012年莱德杯比赛中与当时状态很好的比利时历史上首位莱德杯队员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结果考赛茨在迎战泰格-伍兹/史蒂夫-史翠克组合中表现极为出色,携手维斯特伍德打败了伍兹组合。如今,同样击球距离很远的皮特斯也想要复制前辈考赛茨的功绩,扛起为欧洲队争取莱德杯四连冠的重任。

  (罗毅)

文章关键词:维斯特伍德克拉克皮特斯威利特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