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首轮未完 李昊桐68杆吴阿顺陷晋级危机

2016年09月2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首轮交出68杆李昊桐首轮交出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高尔夫公开赛(Porsche European Open)周四在德国的巴德格里斯巴赫高尔夫度假村(Golf Resort Bad Griesbach)遭遇了早上的浓雾,导致比赛损失了3小时25分,还有很多高尔夫球手未能如期完赛。连续第5周角逐欧巡赛的中国小将李昊桐打出68杆(-3),暂时排在并列第25位。而吴阿顺只完成了7个洞,目前排在并列第124位,需要在周五加班劲才能闯入欧巡赛的决赛。

  在欧洲公开赛第一轮当前的成绩榜上,最近状态不错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打出63杆(-8),暂时以两杆优势位于成绩榜榜首。意大利球手瑞纳多-帕拉托(Renato Paratore)交出65杆(-6),位于单独第2位。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美国球手丹尼尔-伊(Daniel Im)、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以及瑞典球手迈克尔-杨森(Michael Jonzon)都一道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3位。

马丁-凯梅尔马丁-凯梅尔

  世界排名第162位的中国奥运球手李昊桐周四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排在并列第25位,很有希望连续第5周闯入欧巡赛的决赛,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所有比赛中保持全部获得晋级。

  然而,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第149位)吴阿顺在打完的7个洞里抓下了2只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1的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124位。参赛的2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和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也还没有完成首轮比赛,凯梅尔在前9个洞里保帕,位于并列第98位,而皮特斯则在打完的9个洞里交出了+2,排名并列第138位。未能完成首轮的比赛将在周二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

  维斯伯格赛后评价道:“我去年在这里的第一轮比赛以64杆开局,因此我在周四非常想要拿下最后一记推杆(10英尺小鸟推)。我想的更多的是这一轮发生了什么,不断向前推进,打出我今天想要的水准。一年之前发生的事情,那是怪异的一周,我知道我在周五不会再重复那样的噩梦了。”去年,维斯伯格在欧洲公开赛的首轮打出64杆之后,紧接着就在第二轮比赛中以76杆收杆,遭遇了上赛季的第3次被淘汰出局,最终获得了迪拜竞赛的第9名。

  今年以来,30岁的维斯伯格在所有参加的欧巡常规赛都全部晋级决赛,但是在前18场比赛中仅有2次跻身前十名,两周前才在荷兰公开赛拿到了亚军,遗憾地输给了荷兰本土冠军约斯特-卢腾(Joost Luiten)。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欧洲公开赛李昊桐吴阿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