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2人荷兰受挫 皮特斯退赛伍德T82

2016年09月09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克里斯-伍德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克里斯-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周四打响的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让2位参赛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都遭遇了一些挫折。以外卡跻身欧洲队的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周四不得不因为被蜜蜂蜇伤产生了过敏反应而不得不退出比赛,而另外一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克里斯-伍德仅以72杆(+1)完成首轮比赛,排在并列第82位,出现了一些有可能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作为去年的荷兰公开赛冠军,比利时高尔夫一哥皮特斯本来想要在本周再度证明自己获得莱德杯外卡的强大实力,但是没有想到在周一被一只蜜蜂蜇伤之后却出现了过敏反应,早早地就在第一轮比赛就退出了比赛。

  皮特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最不幸的情节刚刚发生了……我周一在与朱斯特-莱腾对决的高尔夫挑战赛中被一只蜜蜂蜇伤了,导致产生了明显的过敏反应,出现了流感症状,让我迫不得已退出了我一年中最喜爱的赛事。对于所有过来支持我的球迷和组织表示非常抱歉,我亏欠你们所有人,明年我会回来卫冕我的头衔。”

  相关阅读:莱德杯鲜肉不敌小蜜蜂 皮特斯被螫伤退出荷兰公开赛

  作为欧巡赛中开球距离最远的球手之一,皮特斯本月将第一次亮相莱德杯比赛。除了皮特斯,同样首次角逐莱德杯欧洲队的英格兰人伍德在荷兰公开赛的运气也好不到哪里去,在首轮仅以72杆收杆,排在并列第82位,对于想要实现空前的莱德杯欧洲队四连冠的队长达伦-克拉克来说,伍德这样的状态可不是令人高兴的事情。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皮特斯伍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